随感,未写先累

在天津自欺欺人的生活里,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去津汇广场负一层吃cold stone的雪糕了。优格雪糕,混合着草莓、蓝莓和覆盘子,可以让人把一切痛苦都忘记。

 

在天津快两年,感觉变化还是很大的,至少有了7-11了。(写完这句话就觉得好笑)

 

和一个天津的老朋友吃饭,看了点评网的淮扬菜馆,评价甚高,结果从进门开始就后悔到现在。点评网越来越不靠谱了。

 

看了最近一期新周刊,封面标题是“未富先懒”。

未富先懒,上行受阻,阶层板结。确实是我们80后的写照。具体不多言,不能抄袭人家杂志。

已经板结的阶层,但是还是要靠自己的奋斗,不能未富先懒。

 

最近不喜欢去埋怨什么,不希望自己像以前的文人,整天埋怨自己怎样怎样的。

 

以前大家出来吃饭,话题都不一样。

楼市高的时候,话题是什么时候才有钱买房亚。

股市好的时候,话题是怎样才能更好的理财。

经济危机的时候,话题就是什么时候才能加工资。

其实我还是希望能多找些其他话题谈谈,如果大家能够定期看一本书或者看一部电影,然后我们来讨论自己的感觉,估计会更有意思。

 

随感,没有中心主体。其实写有主题的文章累,也许我是一个未写先累的人。

 

posted on 2009-11-11 12:15  blue  阅读(4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