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编程启航(一)visual studio 2015 的安装与语言包

好吧,今天咱就把C#的编程环境熟悉一下,然后就是就可以开启咱的C#编程之路
作为C#编程人员,VISUAL STUDIO 是咱的重量级的武器,而最新版2015版的visual studio 是咱的最新最先进的武器。而且作为逐步开源的微软,visual studio已经开启免费版本啦,不用天朝工作在一线的破解人员,夜以继日的破解啦。

安装过程就不再呈现啦,因为很简单,并且体积巨大,不便下载演示。

等你装好了,咱就开始,首先是咱得用咱的母语,进行首次开发熟悉一下编程环境,因为英文版本的熟悉环境比较慢,那咱就先进行汉化工作吧!
其实在为微软这样的龙头企业级的公司,肯定为全世界的工作人员考虑到啦,就是语言包,所以咱不用下载什么破解汉化机啥的,直接利用微软给全世界准备的语言包就行。

开始吧,安装好,打开后你就能看到主界面

然后主菜单栏有一个tools 工具按钮  点击 options (如图)



然后


按上图进行点击   get additions languages  链接也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 





进入网页,就是这样,然后你选择,你的要设置的语言,然后点击下载(Download)

然后下载完得到如图这么一个东西




然后双击安装,点击完,就会进入如图安装界面。



然后下一步。

然后如果你的电脑是win10  就会就会,自动跳转到,设置页,你需要调到开发者模式才能继续安装工具包!!


然后就可以继续安装啦!!!




然后就安装完成啦!!!

然后就是切换语言啦,重新进入刚刚的界面!!!
然后 点击tools  ---》 options 然后 就进到啦下面的界面,然后

按图走




然后点击ok 然后 就会提醒你需要重启一下。



点击确定
重启一下就好了!!!



然后就可以啦!!!


 

posted @ 2016-09-07 16:41  Joe.Smith  阅读(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