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模拟器与HBuilder连接/cmd运行提示符/执行夜神模拟器命令/执行HBuilder命令

 

  前  言

 app 

 

第一步:启动HBuilder和夜神模拟器

 

第二步:通过运行电脑命令CMD进入(电脑运行命令的快捷键是:windows键+R2、Ctrl键与Alt键之间的那个键就是windows键或者点击左下角开始图标选择运行)

 

第三步:通过输入cd进入夜神模拟器bin目录

 

  分别输入命令:   nox_adb connect 127.0.0.1:62001
          nox_adb devices

 

  执行之后可以关闭了,进行下一步。

 

第四步:通过输入cd进入HBuilder的tools目录

 

  分别输入命令:   adb connect 127.0.0.1:62001
          adb devices

 

  执行之后可以关闭了,进行下一步。

 

第五步:  在HBuilder中还需要在工具-》选项-》HBuilder下,设置第三方Android模拟器端口,即62001

 

      可以在Hbuilder运行中找到手机运行找到你所设置的夜神模拟器------。

 

 

 

 

 

 

运行图如下:

 

 

本人的HBuilder目录选项:

 

 

 

本人的夜神浏览器目录选项:

 

 夜神浏览器tools目录选项:

 

 

 第三步命令内容如图所示:

>>>---注意一定要通过cd进入目录选项

 

 

 第四步命令内容如图所示:

>>>---注意一定要写英文的:由于间距不一样细心就能发现。

 

完成之后就可以通过HBuilder连接手机

 

学习时候的笔记,可能会有一些错误的地方,欢迎各位的批评指点。

反思,复盘,每天收获一点---------------------期待更好的自己

 

posted @ 2017-06-16 17:16  渡劫的机器猫  阅读(39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