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我的2011生活看板

  在30天敏捷生活(3):设计你的生活看板中我思考了我2011的生活看板,其中包括生活方向盘的多个方面,你可以按照我的计划方法来做,中间三个是三个核心的故事,旁边的是要重视的故事。

昨天给2010划上句号,对2010说了声再见:再见2010,我忙碌而不乱的2010-企业架构、敏捷个人和模型驱动。今天是2011的第一天,在今天值得再次思考一下20113个故事。

  • OpenExpressApp增加建模支持、B/S支持
    模型驱动软件工厂是业务平台的支柱,而建模支持是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2011OEA必须增加建模支持了。另一方面,OEA之前只是支持C/S今年也会开始支B/S
  • 出一本敏捷个人书籍
     
     敏捷个人是平衡和快乐的生活态度,节奏和反省的生活系统,价值和卓越的哲学。它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管理自我(发展自己、实现自己)! 
    去年好几个编辑找我写这本书,但总觉得不成系统委婉拒绝了。出了一本电子书,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而随着我的敏捷个人逐步系统化,我想2011年应该出一本敏捷个人的书籍了,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编辑再联系我呢?
  • 学好英语,能够听懂和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IT
    人学习和交流越来越离不开英语,更何况公司都国际化了,我们不国际化就out了,我要让英语变得鸟语花香

  上面只是初步的计划,下一步就是做每月3个故事的计划了,也就是敏捷个人的【设计你的一个月】了。从上面计划来看,今年的目标对我来说仍是挑战的一年,就像昨天总结的那句话,再见2010,奋斗2011!

 

 敏捷个人俱乐部QQ群:40961321 注意:加入时请在附加信息填写敏捷个人价值观

敏捷个人线上线下活动PPT及照片做成的视频共享

敏捷个人2011.11月份线下活动报道:激情和激励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openexpressapp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 [ http://zhoujg.cnblogs.com/]

posted on 2011-01-01 11:18  周 金根  阅读(443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