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is deployed on the contract address!

N

o data is deployed on the contract address!

 

在开发以太坊的过程中遇到这样的错误解决方法:

1 .

 

2 .

 

 

 大叔有话说

虽然说,来的都是客,叔也很爱你们,但有时候人数众多,叔一车严重超载,交警蜀黍又特么像个幽灵一样,叔岁数大了眼神儿又不好,一不注意就把你给漏了,所以还请各位爷and小伙伴顶置本号,叔会于近期组织私享会,分享最近区块链技术以及未来怎么玩,别到时候看着别人玩而你一根毛都没摸到,怕你漏了车耽误了你的终身大事啊!当然,你要坐车子前面来,和叔聊人生、谈事业,顺便调戏一下叔,叔也不嫌弃哦!么么哒!

 

 

 

 

posted @ 2017-10-28 11:19  大叔思维  阅读(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