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系列之五[耳环|TMD]

郑昀@玩聚SR 20091210

1、耳环

才知道*自清是戴耳环的,在北大校园时亦如此。当然是出于古朴的地方风俗,道理有点像给小孩起贱名。

2、

才知道德国身份证一直是纸质的,直到2010年11月份才会换成带电子芯片的。

『新式身份证的芯片中将存储证件所有人的面部照片,方便警察和边境控制人员检查;公民将可凭借电子身份证的自动识别功能,更方便在网上购物;根据持卡人的要求,新式身份证的芯片中还可以储存持卡人签字,该签字可用于电子证书、协议的签署,但这些服务要额外收费。』这些功能把身份证变成了信用卡。

3、

转发一个微博:『***的书《***答记者问》中多次出现 TMD 的字样,我想*总理真是强势,在公众场合骂人都那么直接。后来一查才知道原来 TMD 是 Theater Missile Defense 战区导弹防御系统的意思。』

4、

『RT @newdot: 汗,今天才知道ju690原来是聚了就灵的谐音。』

5、

goldengrape说:『看了降世神通Avatar才知道原来Avatar转世系统中不遵守灵魂守恒,而是每一次转世,就复制一份。紧急情况下与灵界沟通,进入Avatar state, 前世Avatar可以注入能量。这个转世系统很牛逼,值得修炼。』

北京报道 郑昀

posted @ 2009-12-15 02:19  旁观者  阅读(10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