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配置开发环境

早上起来的晚了一点,到办公室已经8:30了。

简单的打扫了卫生之后,就开始解决项目1的问题,暂时还没有升级控件和api,到下午上班之后,在自己的机器上配置好了开发环境,不过似乎 Win7+IIS7+ASP.NET4,还有一点小问题,我无法使用本地的虚拟目录进行编译。

中午回家和乖乖一起小睡了一会儿,然后去踢球。比较有意思的是,大家刚开始时状态都不怎么好,假期综合症,2:1。

下午去解决政审表和协议书的问题,可惜负责人不在,只有再等等。项目1遇到了之前的一个问题,无法把32位的Web Application部署到64位的 Windows 2003 server 上。开会,1个半小时,偷偷浏览了一下《程序员》2011.03。

晚上回家做咖喱饭。本想去办公室加班,结果在床上小睡了一会儿,然后就呆在家里上网了。查了一下关于“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Oracle.DataAccess’”的问题,看到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明天再去试一下。剩下的时间看了一些技术类的文章,不算太浪费时间,Read later 里面已经有大概200多篇文章了,估计清理起来需要一点时间。

看了一集关于黄河的纪录片,里面颇有些难得的镜头,有点好奇的是这个是十几年前的片子,里面说黄河如何忧患,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在博客园偶尔看到自己的博客排名在2000+。

posted on 2011-04-06 23:20  zhaorui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