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review 200943: Dom Scripting

2009年10月12日——2009年10月18日

这周继续在看那本 DOM Scripting,本来想着尽快看完,然后修改一下项目中的 JavaScript 代码的,结果拖拖拉拉看了一周左右才算看完。虽然只是一本简单的入门书籍,看了之后还是很有收获,加上之前匆匆浏览过的那本《CSS禅意花园》,总算搞清楚了在 Web Design 的过程中,应该使用 (x)html 来完成 content structure “内容框架”,用 css 来实现 style “显示风格”,用 javascript 来实现 behavior “动作交互”。

之前也算是写过网页,但是居然连这么基础的东西都没有搞明白,真是惭愧,难道是原来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或者老师压根没提这事儿。

JavaScript入门学习书籍的阶段选择

感谢皮皮书屋(需要注册)

posted on 2009-10-19 00:02  zhaorui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