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IIS7.5上如何配置PHP站点

最近我一直在写PHP,但是我很喜欢微软的开发环境和Windows的硬件环境,我就想在IIS上配置一下PHP站点,这样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在经过各位前辈的文章学习后,自己整理了一个比较简单的图片为主的教程,可能比较初级,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

【方案一】

第一步:在IIS上添加一个网站

第二步:目录浏览->打开->应用

第三步:添加模块映射

第四步:添加MIME类型

第五步:更改应用程序池配置

第六步:浏览器访问,以下为效果图。

【方案二】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PHP Manager。

第二步:开启IIS,你会发现里面多了一个PHP Manager图标项了。

iis7.5下用PHP Manager配置php环境
第三步:下载php并解压到想要放置的位置,将php.ini-development改名为php.ini ,修改php.ini 查找data.timezone  修改为date.timezone = “Asia/Shanghai”(这里必须改,不然会出警告) ,找到Windows Extensions开启 所需模块,如:php_curl.dll  php_mysql.dll   php_mysqli.dll   php_xmlrpc.dll   php_curl.dll,去掉前面的 分号 保存就可以了。
 
第四步:回到IIS界面,双击PHP Manager后,点击“Register new PHP Version”,然后选择好php目录中的php-cgi.exe,然后php.ini就会为适合IIS7.5的配置默认给你生成好了。
 
第五步:在当前界面点一下“Check phpinfo()”就会出现PHPInfo页面了!
 

关注公众号,提出您的问题,我们会解决您的问题哟!

公众号:sxmljs

posted @ 2016-07-30 16:01  MartyZane  阅读(297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