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的博客

水滴石川,积少成多。

导航

win7配置iis 出现:HTTP 错误 403.14 - Forbidden

Posted on 2014-03-18 11:25  ╰★张志峰★╮  阅读(30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打开 IIS 管理器。 在“功能”视图中,双击“目录浏览”。 在“目录浏览”页上,在“操作”窗格中单击“启用”。 确认站点或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directoryBrowse@enabled 特性被设置为 True。

 

403.14 禁止访问:在 Web 服务器上已拒绝目录列表
一般情况站点都是不会允许直接读取目录内容的,如果您的站点目录没有有效的默认文档(例如index.html,index.htm,index.asp或default.asp等),那么当客户直接输入该站点的域名+目录名进行浏览的时候将会出现该错误。具体设置方式如下:
在IIS中的站点属性的“文档”选项中启用默认文档,将您的主页文档加入其中。

 

 

 

 

win7配置iis 出现:HTTP 错误 403.14 - Forbidden

分类: ASP.NET Web应用 3841人阅读 评论(3) 收藏 举报

 win7配置iis 7.5出现:HTTP 错误 403.14 - Forbidden错误时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 IIS 管理器,如下图:

2、在“功能”视图中,双击“目录浏览”,如下图:

注:1、2两步可以解决目录不能浏览问题。

3、在“目录浏览”页上,在“操作”窗格中单击“启用”。确认站点或应用程序配置文件(web.config)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directoryBrowse@enabled 特性被设置为 True。

如果配置文件中已经做了配置,则1、2不需配置。

4、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决,检查应用程序池是否配置。

 

 

通过上述设置应该就可以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到各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06afe001016k3i.html 转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