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将项目上传至码云/GitHub托管

前言

  好久都没有写博客了,由于博主之前一直都在上班处于加班的阶段,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学习。现在请假回到学校写论文,有时间来学习了。

  所以会不断的进行博客的更新,以及分享我在公司学到的一些新的技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进入主题:

    怎么将本地的项目放到码云或者GitHub去托管了?(以码云为例)

一、创建远程项目

  第一步:点击创建项目

    

  第二步:填写项目相关信息

    

  第三步:复制远程的项目地址,注意:此处码云官方已经给出上传项目方法,不过用的是命令行的形式,我们选择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使用IDEA中的VCS)。

  

二、创建本地的SpringBoot项目,并使用IDEA进行Git操作

  第一步:创建本地项目(这里不做介绍),点击VCS,按照图中指示给项目创建Git仓库。

  

  第二步:选择此项目的根目录作为Git仓库

  

  第三步:选中项目名先将项目add到缓冲区,再commit到本地仓库。

  

  第四步:点击Commit Directory后在弹出框中填写Commit Message(提交信息),然后选择Commit and Push。

  

  第五步:在弹出的Push Commits对话框中点击“Define  remote",填入步骤2中复制的远程项目地址。

  

  第六步:点击push

  

  第七步:查看Version Control --> log

  

  

posted @ 2018-03-20 22:56  华仔Coding  阅读(2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evels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