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RH的日志

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导航

MC700 安装双系统

Posted on 2015-11-19 13:43  张荣华  阅读(1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2011年买的MBP MC700给老婆用了一段时间后,老婆还不习惯不了Mac OS或是虚拟机,要求必须给安装windows,无奈时隔四年后,只能重新尝试在MC700上用bootcamp安装Windows。

由于去年将光驱拆了换成了SSD,并且隐约记得在网上见过修改bootcamp实现MC700下用u盘安装操作系统的文章,所以这次安装为了省事,祭出google大法,找到了这个文章(威锋论坛帖子的8楼),并跟踪步骤进行了折腾,经过一晚上的尝试,最终结果是“呵呵,又浪费了时间了”。 结论是你可以欺骗bootcamp,却无法欺骗windows,在windows的安装界面时会提示找不到驱动,并且无法解决。

呵呵过后,还是老老实实的拆机,机械硬盘和SSD换位,放上光驱,bootcamp搞定双系统后,再去掉光驱完事。 没办法,谁让买的老旧的MBP,从硬件上决定了无法使用U盘安装系统来。

注:威峰帖子的图片备份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