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RH的日志

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导航

新玩具---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2

Posted on 2014-02-08 20:52  张荣华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自从将闲置了一段时间的K3 Keyboard 3G送人后,就一直用Nexus7平板上装Kindle程序来读书,用着也挺好,没有出现很多人说的费眼问题,说来也奇怪上学毕业之后,一直从事编程相关的工作有七年多了,视力还是在5.0之上,也算省了配眼镜的钱。但是N7总是被女儿占用来玩游戏或是听故事,导致我想看书时没有设备,所以下定决心要买一个Kindle。

本来想上V2EX或推特上买个二手,却发现这玩意很抢手,偶尔有出的也都是限定同城交易或是很快之下被人抢走,无奈之下请朋友从日本亚马逊海沟了一件,海淘的过程比较顺利,没有遇到网上所说的砍单现象,据朋友说可能是修改了转动公司的电话以及使用VPN有关系,从发货到收货用了半个多月(年底爆仓没办法啊),终于在快过年的时候到了朋友的手上,然后在大年初一再到我的手上。没被税,赞啊。

2014-01-31 12.05.50

开箱照1:包装全是日文的,标准的Amazon Kindle盒,很结实。

2014-01-31 12.06.11

开箱照2:Kindle的说明依然是电子墨水的,和其他系列一样。

2014-01-31 12.06.27

开箱照3:近照,说明如何开机

2014-01-31 12.06.38

开箱照4:附带一根USB线,没有了K3时的充电头,

2014-01-31 18.53.31

开箱照5:默认菜单是英文的

2014-01-31 18.54.06

开箱照6:我买的这一批次无法选择中文语言,如何要使用中文菜单,只能按网上教程刷补丁包,不过不折腾了,菜单是英文影响不大。

2014-01-31 18.54.52

开箱照7:看中文书无任何影响,正常显示,并且也可以在设置中添加中文输入法。

利器在书,剩下的就是如何利用了,希望在今年少被俗事缠身,能充分利用时间,读取至少20本以上的除工作之外的书籍,话说还挺期待年底的读书清单总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