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RH的日志

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导航

“webform_initcallback is not defined”的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10-10-19 17:37  张荣华  阅读(27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在写代码时遇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怪异的问题,记录如下:

 

问题描述

系统中所有用到AjaxControlToolkit控件集的页面均不能正常工作,比如AutoComplete控件,查看"Error Console"可以看到有一个"webform_initcallback is not defined"的错误。

解决方法

在尝试近三个小时找不到问题后,最后灵光一现,终于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解决方法。可恨呢,原来是今天早上为了应付Post Sharp License过期问题手工将系统时间改到了2010-01-01,修改系统时间后世界就和谐了,一切正常了。

 

PS:

关于Asp.Net的另一个类似问题可以看这里:解决WebForm_DoPostBackWithOptions不能与验证控件共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