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6.0下建立ADO.NET实体数据模型错误解决方法

最近在学习EF+MVC的过程中遇到个很奇怪的问题:EF5.0建立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可以成功,可在EF6.0建立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就报错了,下图为错误详情:

在自己的电脑里压根就找不到这个这个路径,对于EF的引用也不是在这个目录下,不懂怎么就会出现这个路径。

 

在网上搜了很久都没找到中文的相关资料,英文的倒是找到一篇,连接:http://forums.asp.net/t/1949811.aspx?Error+building+an+entity+model+tt+is+empty+with+one+line+ErrorGeneratingOutput

根据文章里面的提示终于在系统环境变量里找到了那个可恶的路径

解决方案1:将这个变量值指向的路径下新增一个IDE的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里加入下图的三个类库:

 

解决方案2:直接将这个系统变量删除。

 

接着再试一试是不是一切都OK了!!!

 

posted on 2015-05-02 11:18  苦B程序员  阅读(15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