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技术@cnblogs

-“十万个为什么”电脑学习网(http://www.why100000.com)

  博客园 ::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些网站为了防止文章内容被复制,使用了很多种方法来保护自己的版权。
    其实现在的网站技术,从来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一个想要复制你内容的方法,还不如我们大度一些,在复制内容的过程中增加一个自己的版权信息好了。

    以下的方法是在复制网页内容的时候会在复制后的内容后面增加一段网站的版权信息,代码十分简单,你只要修改那段版权信息代码就可以自己用了!

    代码如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document.body.oncopy=function()
      {
        event.returnValue = false;
        var txt1 = document.selection.createRange().text;
        var txt2 = "本文来自“十万个为什么”电脑学习网 http://www.why100000.com";
        clipboardData.setData('Text', '\r\n' + txt1 + '\r\n' + txt2);
      }
    </script>

posted on 2007-10-08 01:36  张庆  阅读(3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