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wmware workstation pro 的 MS-DOS 操作系统中导入文件(masm debug edit)(详细图解)

一般MS-DOS中不包含masm、debug和edit这三个程序。

 我们想要把这几个文件导入到wmware workstation pro中的DOS虚拟机中怎么做呢?

 

【尝试】

1.我试过用共享文件夹的方式,在DOS中无法显示。

2.我又试了将文件夹打包成iso镜像文件挂载进系统,在系统中还是没显示。(所有可能的磁盘号我都试过)

 

【成功】    (我的环境是vmware workstation pro14,其他版本类似)

一般是为了挂载 masm  debug edit等软件,如果需要挂载的话,请到我的csdn博客中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uding/10172988  (需要挂载这几个软件才下载)。

 

1.先关闭dos虚拟机。

  

2.workstation ==> 文件 ==> 映射虚拟磁盘。

   

3.映射。

  

4.浏览,选中DOS的虚拟机文件,打开。

  

5.去掉  以只读模式打开文件 ,确定,是。

  

6.显示出虚拟机的磁盘,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如果需要加入这几个软件的话,请到开头处给出的地址下载debug masm edit

  

 

 

 

  

 

posted @ 2017-12-25 21:04  ninding  阅读(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