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实战技能之WebApi+Task+WebSocket

一、背景介绍

环境的局限性:

用户在使用XX客户端的时候,必须每台电脑都安装打印组件,同时由于XX客户端使用的是 websocket进行通讯,这就必须限制用户的电脑浏览器必须是IE10.0+以上版本,这种局限性在我们公司仓库部署实施和用户体验极其不好。因此我们必须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解决我们业务痛点。

 


 

 


 

 

一句话:今天我们要解决的核心技术问题?

C#如何以同步方式获取异步事件回调的结果。

二、涉及覆盖的知识点

1、webapi简单的熟悉使用。达到目标可以提供对外接口,返回XML和JSON数据格式。

2、HTTP 模拟工具的简单使用。

3、基于SuperSocket通讯框架的Websocket客户端简单的使用。

4、C#如何通过 Task+AutoResetEvent机制实现异步阻塞获取异步事件回调的结果

三、源码在线演示和解读

3.1、项目分析结构图

 


 

 


 

四、总结

希望大家在学习一门新的语法或者技术的时候,能够与自己的实际场景项目相结合,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学完本次分享课程后对ASP.NET WebApi、异步Task、WebSocket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WebApi+Task+WebSocket实战项目演练 俗话说的好: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希望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

 

posted @ 2017-11-18 13:31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阅读(48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