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Manager如何停靠 z

http://www.dxper.net/thread-8992-1-1.html

DockManager默认只能停靠在窗体上,如果想停靠在其他控件上,我们发现并没有选项可以选,可能目前大部分解决方法是新建一个用户控件文件,再在用户控件里面单独设计模块。
除了这种方法还有没有其他的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估计我说出来,你们会很诧异。

(评论可以查看,觉得有帮助的给个赞扬,请勿乱评论,小心小黑屋)

本帖隐藏的内容

既然我们知道DockManager的DockPanel能停靠在UserControl,之前有人说DevExpress在工具箱为什么要显示一个XtraUserControl用户控件,是不是很多余,其实不然,
XtrauserControl完成可以当做一个空的用户控件或者布局使用,至于里面要放什么控件,请随便。知道这个了,那我们的问题就解决了。
我们试着从工具箱拖出一个XtraUserControl,我们再看看DockManager的Form属性,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可以选择所拖的XtrauserControl,perfect !





Ok, 我们再拖一个dockmanager,停靠在窗体上,一个想要的界面就可以搞定了。

posted on 2017-04-25 19:39  武胜-阿伟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