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点:深圳,腾讯总部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5

    工作职责:

  • 负责windows下客户端开发工作,主要从事QQ客户端上的开发工作
  • 参与客户端架构设计

    工作要求:

  • A)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开发经验;
  • B)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积极进取,喜欢迎接挑战的精神和快速的适应变化的能力、团队的合作精神;
  • C)对敏捷软件开发模式有所了解,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 D)精通c/c++,有2-3年的windows客户端编程经验;
  • E)熟悉tcp/ip网络编程以及windows界面编程。

你现在有机会参与到上亿用户的系统设计与开发吗?对于开发者,这样的机会意味着什么?提高自己的含金量!
如果你希望接触到上亿用户、同时在线3000多万这样的系统,让自己的代码经受考验,增加自己的职业经验为职业生涯增添有份量的一笔,加入我们!
有意者请联系:
QQ:1281421 (请注明:应聘)
E-mail:1281421#qq.com (请将#替换为@)

posted on 2008-03-02 13:45  NGNGrid  阅读(156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