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Director安装及数据迁移的注意事项

一、安装前:

1.安装TestDirector前要求安装 IIS服务,并且确认能正常启动且设置自动运行。

 

2.TD服务管理员用户必须有密码,不能为空。

 

3.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数据执行保护,选择第一个,然后确定,重启一下系统。

 

 

 

二、安装后

搜索“var fMSIE3456”字符串,该字符串其实是用来屏蔽不合适的浏览器的,在该字符串值最后面添加“ || (ua.lastIndexOf('MSIE 7.0') != -1)|| (ua.lastIndexOf('MSIE 8.0') != -1)”

 

 

三、迁移

1.备份

1)\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Domsinfo目录

2)\TD_Dir\Default目录下的项目目录

 

2.在新机器上安装TD

 

3.复制备份的目录到新机器上的相应位置

 

4.修改doms.mdb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Domsinfo\doms.mdb,密码是tdtdtd,将几个表中原机器名改为新机套名

 

posted on 2010-10-15 17:20  黑颈  阅读(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