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 emulator-5554 disconnected! Cancelling 'com.example.android.snake.Snake activity launch'!的问题

问题概述:

在启动android提供的snake的程序时出现模拟器断开的问题:

emulator-5554 disconnected! Cancelling 'com.example.android.snake.Snake activity launch'!

 

我在启动Android1.5和Android1.6对应的snake程序时启动成功。

但是在启动Android2.2对应的snake程序时启动时出现上述错误。

 

具体原因不明,怀疑是程序的版本和AVD对应的OS的版本不匹配,或者当前SDK不完整。

 

按照网上各位大侠们给的的方法最终没有解决。

 

我最后的解决方法:

在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更新并安装所有的SDK。

选择与程序版本匹配的AVD,最后启动成功。

posted @ 2011-01-07 13:48  子扬  阅读(160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