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zfj

等待...

导航

基于web service的自动更新(前期)

功能实现思路:

1.客户端读取版本号(var.xml),发送到服务端验证,下载文件列表(FileList.xml)
2.客户端读取文件列表(FileList.xml)循环调用服务端方法获得二进制流,并保存在客户端目录DownFile里
3.下载完成后,客户端读取文件列表(FileList.xml)循环复制文件到指定的目录(..代表应用程序根目录,其他的代表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指定目录)
4.更新完成后删除目录DownFile并重建

 

说明:服务端采用ASP.NET(C#),客户端为Windows Application。VS2005开发,经测试局域网内部访问速度快,缺点:当传输单个文件大于10MB时,出现一些界面假死的问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共同研究交流下:

源代码下载

posted on 2008-11-18 13:24  yunxizfj  阅读(88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