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工具:MyCodepen】| 【W3School】| 【Bootstrap】| 【MarkDown】| 【正则表达式】| 【图标下载】| 【在线工具】| 【W3标准及兼容】| 【前端中文文档

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1、选择你要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用PS打开

ps01

2、选择魔法棒工具,点击背景或者你需要的色彩区域

这个关键看一次选择能全部选择的部分(需要的部分或者不需要的部分), 根据各个图片而定。我这里背景都是白色比较好选择,就选择背景。 ps02

3、点击右键,选择反选,快捷键ctrl+x 剪切

ps03

4、新建画布选择透明背景,快捷键ctrl+v 粘贴,保存为png或者jpg等图片,即可获得透明背景的图片。

ps04

posted @ 2014-08-28 21:53  FuGardenia  阅读(9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我们

喜欢编程。
上大学四年,一直在探索。
最终走上前端工程师的不归路。


我的微博:

@WOOEOOBOO

GitHub:

@FuGardenia

关注我们

微信号:MoveClouds
移动互联网,云前端信息传播自媒体。

Simple is beauty,Less is more.

简而美,少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