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源代码

以下4个源代码搜索引擎网站是由网友们提供的、寻找源代码最高效的地方!

  1 . GitHub

  GitHub是非常受欢迎的开源代码库和版本控制服务提供者,前段时间推出了一项新的源代码搜索服务,虽然GitHub才刚刚进入源代码搜索服务领域不久,但是GitHub已经成为了这一领域非常受欢迎的搜索服务提供者,并且已经拥有了数以亿计的代码储存量,正如一篇博客中提到的,GitHub中的确有”很多东西”!

  2 . Krugle

  Krugle声称他们的搜索包含超过25亿行代码,这一数量使他们成为互联网上最大的源代码搜索引擎之一,并且还称他们的搜索结果包含了全球三分之一开发者的源代码!同时他们还分别为全球多家大型公司或企业,如Amazone、IBM、Collab.net、SourceForge.net、Yahoo!等提供企业级的代码搜索服务!

  3 . Koders

  Koders号称其能够搜索的代码数目超过10亿行,并且深受Ruby程序员的青睐!在Koders被黑鸭软件公司(Black Duck Software)收购之后,该网站关于Ruby的搜索比过去四年的总和激增了20倍,超过了该站PHP、Perl和 Python的搜索数目!并且Ruby已成为该网站继Java、 C/C、和 C#之后搜索次数最多的语言。 

  4 .Google Code Search

  最后不得不提到的是Google Code Search,对于这搜索巨人发布的源代码搜索工具,它功能的强大估计没有人会有所质疑,虽然Google并没有说明它所能够提供的源代码搜索的数目,但是只要谈到关于搜索领域就不得不提到它!它所提供的搜索结果来源于诸如GitHub、Sourceforge等拥有数以亿计的公共代码片段的代码库!并且它支持几乎所有的编程语言的源代码搜索服务!(得FQ)

posted @ 2017-04-01 14:59  yswenli  阅读(8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