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家

Web Platform, Cloud and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Senior C++ Engineer (Map Data R&D@Global Map Dept.)
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简介>>
公司行业:  计算机软件  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公司性质:  外资(欧美)

公司规模:  150-500人
   

比比你的竞争力
发布日期: 2011-10-10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三年以上 语言要求: 英语 熟练
英语 熟练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高级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部门简介]

为全球市场产品设计与研发高质量的基于定位服务的后台引擎。包括空间索引和搜索,多样化的路径导航服务,全球范围的地图服务,智能化的地址搜索和内容搜索服务。此外还包括海量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以及相关工具的开发。


Responsibility:

1. Design, develop and maintain data process & compiling tool for global market including conversion from GDF & Shape, or other common format to Telenav data format.

2. Optimize and re-factory telenav data format, improve navigation data quality.

3. Help contents Group manage & organize data process working.

4. Study & research the GDF format, abstract deeply the useful information to rich Telenav map data contents.

5. Improve the Map Data compiling process, set up standardize automation data compiling system, improve the process performance & data quality.

6. Telenav GIS Engine related developing working.

7. Short-term travel to US may be necessary.


1. 设计,开发与维护全球范围的数据处理工具,负责从源数据格式到Telenav Format Data的转换工作。

2. 优化和重构Telenav数据格式,提高导航数据质量。

3. 帮助数据处理团队管理和组织数据的编译和处理。

4. 学习和研究GDF数据格式,能够从中深入挖掘有用的信息,丰富导航数据的内容。

5. 改善数据编译流程,建立自动化的数据编译,检测发布和管理系统,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和地图质量。

6. 参与 Telenav GIS Engine的开发工作。

7. 根据项目需要,能短期赴美出差。


Qualifications

1. BS/MS in computer science or related major, graduated from famous university.

2. 3+ year's experience in C/C++ development;

3. Fluent in English, both spoken and written, and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global team clearly

4. Solid knowledge and working experience in C/C++ development, and familiar with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5. 3+ year's experience navigation data format process, extensive knowledge of at least one type of navigation data standard including KIWI, etc;

6. Passion to work as a professional software engineer, innovative,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 good teamwork and risk-taking spirit;

7. Quick-learning, self-motivated and hard-working;

8. Familiar with multiple script languages, like Perl, Shell & Python is a plus;

9. Familiar with ruby on rails is a plus;

10. Familiar with GDF data format is a plus;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3年以上C/C++程序开发经验。
  3. 英语书写和口语流利,能和国际团队进行流畅沟通
  4. 精通C/C++语言编程,熟悉算法与数据结构。
  5. 3年以上导航数据处理经验,至少精通一种导航数据标准,如KIWI。
  6. 工作积极热情,具备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勇于承担风险。
  7. 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自我激励,努力工作。
  8. 熟悉多种脚本语言,如perl, shell和python,优先考虑。
  9. 熟悉ruby on rails者优先考虑。
  10. 熟悉GDF数据格式者优先考虑。
比比你的竞争力
『 收藏 』 『 推荐给朋友 』 『 该公司其他职位 』 『 打印 』
 

泰为上海总公司

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TeleNav,Inc.公司(www.telenav.com,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基于手机的无线定位/实时导航应用领域的先驱,它已成功与世界各地众多无线运营商合作,提供多样性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增值服务。产品覆盖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包括北美、南美/以及欧亚等多个国家。同时,TeleNav与全球众多的知名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合作伙伴包括Sprint、Nextel、AT&T、Verzion、ROGERS、Vivo、RIM、Palm、NAVTEQ、Tele Atlas、SiRF、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HTC、中国移动、台湾远传电信等。

2010年度
5月13日,TeleNav,Inc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泰为北京分公司

泰为北京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2月,为追求产品的高效, 智能以及手机后端一体化, 我们立足于开发具有前瞻性的商用产品, 而不从事纯粹理论学术研究. 我们正在寻求有创业精神,编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客户端研发部门:专注于移动/车载平台的应用开发,探索新的移动应用客户端的开发模式,比如跨平台开发,HTML5 等在移动应用开发上的应用,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提高内容到客户的发布速度。

并且着力于研究车载终端与移动终端的无缝结合,提供更加优良的车内导航、搜索体验。

求路引擎提供导航应用中最基本、最核心的服务,泰为北京研发中心的求路引擎小组研发的业界领先的移动求路引擎提供精准的、基于实时路况/历史路况的高性能求路服务, 为公司开拓北美、欧洲、亚太市场提供坚实基础。在紧跟学术研究前沿的同时,我们也在开展

数据挖掘、UG-Map等方面的研发工作,在完善引擎同时,通过加强对数据的理解与掌握,持续提升导航服务的质量。

地址信息的定位和楼堂馆所的查找,是导航应用的第一个步骤。因此,搜索引擎技术是导航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北京Lab的搜索引擎小组,面向欧美市场,结合手机的特点,为公司研发并维护垂直信息搜索引擎,以及附属的广告系统。同时,我们还在不断探索,力争将自然语言处理与机器学习等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应用到产品中,持续提高服务质量。


2009年度
Crackberry评选TeleNav导航为“2009年度最佳汽车应用伴侣奖”
TeleNav导航产品荣膺Blackberry颁发的“2009年度最佳位置服务奖”
ABI Research 评选TeleNav 为“2009年度世界领先网络版导航产品”
TeleNav荣膺由全球性发展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09 North American Mobility Award”奖项。
TeleNav与福特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全面进军车载导航产品。
TeleNav成为中国移动独家网络版合作伙伴。

2008年度
TeleNav荣获“硅谷成长最快公司奖”
TeleNav 荣获“2008移动互联网领域最佳革新奖”
ABI Research 评选TeleNav为Offboard 手机导航第一。
TeleNav Track作为最佳手持设备的MRM解决方案,荣膺由全球著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08 North American Mobility Award” -
TeleNav Track荣膺由全球性发展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08 North American Mobility Award”奖项。
2008年6月1日中国移动TeleNav手机地图全国正式商用。

2007年度
TeleNav被美国IDC评为2007年度最有潜力的10大无线应用公司之一
TeleNav荣获由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颁发的2007North American Mobility Award for LBS Navigation奖
TeleNav被评为FierceWireless年度“Fierce 15”Wireless Companies15强企业之一
TeleNav被AlwaysOn杂志评选为2007年的100强中小型企业(AlwaysOn AO 100 Top Private Companies)之一
2007年2月,荣获中国全球定位系统应用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导航论坛颁发的“2006中国通信市场创新企业”奖
2007年9月,TeleNav荣获“2007中国手机市场发展20周年庆典”之“中国手机市场发展杰出表现奖”
泰为公司成为中国移动集团手机地图/手机导航产品合作伙伴

请提供中、英文简历。

联 系 人:王小姐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33号东方维京大厦10楼
          发送到手机

邮政编码:200336

posted on 2011-10-10 08:03  海山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