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一个字符后后面一个字符就会自动删除

今天用office2013编辑文档,遇到了"输入一个字符后后面一个字符就会自动删除 ",到脚本之家搜到了结果,原来是"insert"键在搞怪,只要按一下这个键就好了。

原文如下:

有时在编辑文档时会出现你输入一个字符,这个字符就把你原来的下一个字符给覆盖了.那样再重新输入就很麻烦了。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A:在你的键盘上找到 insert 按键 当出现你所说情况的时候 就按一下这个按键
因为insert按键 是控制覆盖原文输入功能的 因为你打字的时候不小心 碰到 才会出现你所说的情况.

word文档中,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样解决呢

解决方法:在word最底部的一排快捷窗口中(显示几行几列的地方),可以看到“改写”,在“改写”上双击,就可以取消改写了。
当你再输入字时,就不会自动的删除后面的字了!

posted @ 2015-05-25 09:42  Youse的二分口粮地  阅读(22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