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与Web服务器通信时出现身份验证错误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2008亦存在此问题)调试设置了主机头的网站时出现如下错误信息: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
无法在 Web 服务器上启动调试。与 Web 服务器通信时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请参阅“帮助”以协助解决问题。
---------------------------

项目属性的Web中设置“项目URL”为 http://www.workspace.com

如果将“项目URL”指定为 localhost 则在设置时不会出现以上的错误,所以排除了网上绝大部分文章提供的“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项目属性中“启用调试”的解决方案。

真正的解决方法如下:

步骤 1: 禁用环回检查
请遵循以下步骤:
1.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单击 开始 , 单击 运行 , 类型 regedit然后单击 确定 )。
2. 中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3. 右击 Lsa , 指向 新建 , 然后单击 DWORD 值 。
4. 类型 DisableLoopbackCheck然后按 Enter。
5. 右击 DisableLoopbackCheck , 然后单击 修改 。
6. 在 数值数据 框中, 键入 1然后单击 确定 。
7.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可以不重启计算机)


步骤 2: 指定主机名
要指定主机名, 映射到环回地址并可连接到 Web 站点上, 请按照下列步骤:
1.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单击 开始 , 单击 运行 , 类型 regedit然后单击 确定 )。  。
2. 中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MSV1_0
3. 右击 MSV1_0 , 指向 新建 , 然后再单击 多字符串值 。
4. 类型 BackConnectionHostNames然后按 Enter。
5. 右击 BackConnectionHostNames , 然后单击 修改 。
6. 在 数值数据 框中, 键入主机名或主机名为站点所在的本地计算机名称,  确定 。
7.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并重新启动 IISAdmin 服务。

这个错误的信息只会出现在特定环境的计算机中:IIS6 或 IIS 5.1 + .Net 3.5 SP1 .
posted @ 2009-08-20 09:32  Yoshow  阅读(6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