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hom's Game Box

HTML5之游戏DEMO - Yorhom's Game Box

翻三国

介绍: 一款翻牌类休闲小游戏。使用了html5开源游戏引擎lufylegend.js。本游戏一共分为5关,难度由简单到困难。游戏玩法:通过点击,翻开两张卡片,如果两张卡片上的内容相同,则将两张卡片消除。在规定的时间内消除所有卡片即可通关。
开始 >>

太空大战 (Space War)

介绍: 这是一款十分简陋的游戏,原本是由七十一雾央大哥用C++写的,被我用html5移植到web平台上了。操作说明:用鼠标点击界面,发出子弹攻击迎面飞来的敌人。游戏目标:不放过任何一个迎面飞来的敌人。
开始 >>

真·方块无双

介绍: 这是一款益智类小游戏,通过点击屏幕使方块跳起从而躲过迎面而来的障碍物。游戏中设置了保存最高纪录的功能,看看自己能否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开始 >>

RPG示例之火影忍者

介绍: lufylegendRPG游戏示例之一,通过145行代码(不含脚本)实现了一个有场景切换、卷轴、对话的RPG游戏。
开始 >>

Christmas

介绍: 和谐的夜晚,白发苍苍的圣诞老人开着他的飞机,给人们送礼来了!他的飞机里装满了送给大家的礼物,你能帮老人送几个礼物吗?点击屏幕丢礼物,让礼物掉进烟囱就可以加分。
开始 >>

是英雄就下100层

介绍: 想挑战极限吗?有本事就下100层吧!跳跃层层障碍,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要注意不能踩空。小心带刺的踏板和上方的钉子。
开始 >>

Tic Tac Toe井字棋

介绍: 井字棋,大陆和台湾又称为井字游戏、圈圈叉叉的称呼,香港多称井字过三关、过三关,是种纸笔游戏。本游戏成功实现人机对战,据说IQ上200才能赢。考验你的智商的时候到了!
开始 >>

找不同汉字版

介绍: 本游戏照样运用游戏引擎lufylegend开发,共有五个关卡,并且不同的那个字的位置是随机生成的,保证游戏随机性。赶快用你那敏锐的眼睛在形近字中找出不同的那一个吧。
开始 >>

智力大拼图

介绍: 本游戏运用游戏引擎lufylegend开发,含游戏记录功能。另外游戏中的拼图是随即分配,保证游戏的随机性。让拼图块来挑战你的思维风暴吧。
开始 >>
posted @ 2013-04-05 22:36  Yorhom  阅读(41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