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盒缓存文件夹KuGouCache的设置方法

1、每次一打开酷狗总能在E盘里找到这个 KuGouCache 文件夹 ,是自动生成的MV缓存文件 。按照常规 ,可以修改这个文件的办法是 找到C盘里的:用户\administrator\AppDate\Roamine\KuGou8\kugou.ini 文件,将 MVCacheFolder=E:\KuGouCache 后面的路径修改到别的地方就好了。

2、在修改过程中确保酷狗客户端是关闭的状态。

3、在再次打开酷狗前记得将KuGouCache文件夹从E盘下剪切到你指定的位置上去,不然酷狗在重启时如果找不到这个文件夹会重置配置文件,那之前的修改就没有意义了。

4、确保以上正确,那你的文件夹就修改成功了……那个文件夹就不会再出现在你不想看到的地方了……

posted @ 2016-06-15 10:20  曲幽  阅读(1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