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的故事

  说起狼这种动物,心里总有些害怕,可真正能让我佩服的是它们的分工合作,一群狼好像似乎在等待着些什么...

这时候有只狼缓缓的走来,看上去像是领头的。它好像在吩咐些什么,好像准备迎接战斗的样子。

  另外一只狼好像并没有参与进来,领头的狼叫了几声根本没答应,反而趴在了一旁看着热闹,狼群散了,向不远处奔去,原来如此。不远处有好多的小鸟寻食。领头狼慢慢的趴着向前移动,离目标点越来越近了,这时候只见它飞快朝小鸟的方向奔去,一群群小鸟被惊动的,朝着另外一个方向驶去,领头狼一只小鸟也没有抓着,到是其他的狼都咬住了。原来如此,声东击西。

  这下午餐可以美美的饱上一顿,另外一只狼不停的趴在地上哀求着。可没有谁施舍那么一小块给它。因为太清楚今天施舍一点也许明天也会如此反复。没有午餐可怎么办,它离开了狼群,自己独身去寻找猎物。来到了不远处,果真看到了食物。当它走近时,突然出来了个比它大很高的动物,它吓到了,因为它要保留自己的性命。它不停的跑。这时候狼群看到了它,不断的叫唤着,原来并没有舍弃它。领头的那只狼示意它让它去抢夺食物。

  它不断的鼓起勇气,因为要生存,生存。它叼了一块食物不停的跑着,强大的敌人不断的跟紧它,早已把它视为囊中之物。这时候狼群一拥而上,它成功的把敌人给引到自己这边,让狼群有更多的机会抢夺食物。夕阳下,狼群叼着食物满载而归。

  动物都可以如此的配合着,可见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力量在强,也比不过强大的一个团队。也许你放弃了团队,但他们依然无时不刻在关注着你。不是因为有你,团队才能生存,而是不愿看到你走更多的弯路。离开了团队,你什么都不是。有句很经典的话是这么说的,不是因为你成就了团队,而是因为团队成就了你。好的,今天意灵就分享到这里吧,希望朋友每天的生后都是幸福满满的。

posted @ 2016-05-25 23:59  意灵魔法馆  阅读(1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