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UNION 和 UNION ALL 操作符

ylbtech-dbs:SQL UNION 和 UNION ALL 操作符

SQL UNION 操作符
UNION 操作符用于合并两个或多个 SELECT 语句的结果集。
请注意,UNION 内部的 SELECT 语句必须拥有相同数量的列。列也必须拥有相似的数据类型。同时,每条 SELECT 语句中的列的顺序必须相同。

A,下面的例子中使用的原始表: 返回顶部

B,使用 UNION 命令返回顶部

 

C,UNION ALL返回顶部

D,使用 UNION ALL 命令返回顶部

E,返回顶部

 

warn 作者:ylbtech
出处:http://storebook.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7-06-27 17:10  ylbtech  阅读(1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