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式

ylbtech-Miscellaneos:应用程式

 

A,返回顶部
1,
应用程式是电脑软体的主要分类之一,是指为针对使用者的某种应用目的所撰写的软体。
应用程式通常又被分为两部分:图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引擎(Engien)
它与应用软体的概念不同。应用软体指使用的目的分类,可以是单一程式或其他从属元件的集合,例如Microsoft OfficeOpenOffice。应用程式指单一可执行档或单一程式,例如WordPhotoshop。日常中可不将两者仔细区分。一般视程式为软体的一个组成部分。
2,
http://baike.baidu.com/item/应用程式/18758462?fromtitle=应用程序&fromid=5985445&type=syn
3,
B,应用程式类别返回顶部
1,
办公室软体
  • 文书处理器、试算表程式、投影片报告、数学程式创建编辑器、绘图程式、基础资料库、档案管理系统、档案编辑器
网际网路
  • 即时通讯软体、电子信件用户端、网页流览器、FTP用户端、下载工具
多媒体
  • 媒体播放机、图像编辑软体、音讯编辑软体、视讯编辑软体、电脑辅助设计、电脑游戏桌面排版
分析软体
  • 电脑代数系统、统计软体、数字计算、电脑辅助工程设计
协作软体
  • 协作产品开发
商务软体
 
资料库
  • 资料库管理系统
其他
  • 教育软体、DIY软体
2,
C,应用软体分类返回顶部
1,
内容建立工具
  • 文书处理器、试算表程式、投影片报告、绘图程式、电脑辅助设计、电脑辅助工程设计、桌面排版
内容检视、播放、执行和流览
  • 媒体播放机、图片检视器、电脑游戏、网页流览器 
内容编辑
 
  • 图像编辑软体、音讯编辑软体、视讯编辑软体、数学程式创建编辑器、档案编辑器
内容传输
  • 即时通讯软体、电子信件用户端、FTP用户端、下载工具
内容管理
2,
D,运行模式返回顶部
1,
应用程式(Application)运行在使用者模式,它可以和使用者进行交互,一般具有可视的使用者介面。
对於应用程式需要瞭解的是:每一个应用程式运行於独立的进程、他们拥有自己独立的位址空间。不同应用程式的分界线称为进程边界。
2,
E返回顶部
1,
2,
warn 作者:ylbtech
出处:http://ylbtech.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 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6-10-15 15:40  ylbtech  阅读(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