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设计与分析

ylbtech-Miscellaneos: 算法设计与分析

 

A,返回顶部
1,
《算法设计与分析》是2009年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张德富。书主要取材于算法设计与分析领域的经典内容,并介绍了算法设计的发展趋势。内容主要包括非常经典的算法设计技术,例如递归与分治、动态规划、贪心、回溯、分支限界、图算法,也包括了一些高级的算法设计主题,例如网络流和匹配、启发式搜索、线性规划、数论以及计算几何。在算法分析方面,介绍了概率分析以及最新的分摊分析和实验分析方法。在算法的理论方面,介绍了问题的下界、算法的正确性证明以及NP完全理论等方面的内容。
2,
http://baike.baidu.com/item/%E7%AE%97%E6%B3%95%E8%AE%BE%E8%AE%A1%E4%B8%8E%E5%88%86%E6%9E%90/4456166
3,
B返回顶部
1,
2
warn 作者:ylbtech
出处:http://ylbtech.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6-10-09 15:32  ylbtech  阅读(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