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2)-Scope作用域和控制器

$scope:

根作用域

所有的应用都有一个 $rootScope,它可以作用在 ng-app 指令包含的所有 HTML 元素中。

$rootScope 可作用于整个应用中。是各个 controller 中 scope 的桥梁。用 rootscope 定义的值,可以在各个 controller 中使用。

控制器:

AngularJS 控制器 控制 AngularJS 应用程序的数据。

AngularJS 控制器是常规的 JavaScript 对象

控制器也可以有方法:

我们当然也可以把<script></script>标签内的内容抽象出去封装成一个js文件,然后采取页面调用的方式来实现js逻辑。 

 

 

 

 

 

 

 

posted @ 2016-09-18 14:49  My Way!  阅读(8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