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相守,不离,一生

我看着她满声哽咽的样子,像极了多年前的我。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本来就是一种缘分,世界很大,能够和喜欢的ta相遇,应该是很美好了吧~。没有海誓,也没有山盟。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心里的那个ta一起在光阴中慢慢变老,等到缕缕青丝爬上眉稍,然后变成丝丝银发,然后一起老去,这样,或许是最好的爱情吧。

       身边的好多朋友,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然后又成为孤独一人。能够遇见就是缘分,珍惜身边的ta,珍惜身边对自己好的人。珍惜,简单的两个字,能够做到的却是很少很少。曾经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的她,十八岁,最美好的青春,第一次恋爱总是那么的美好,点点滴滴每每浮现脑海,那一段段残碎的画面,现在想想还是很美好,但是最终还是青春散场......

       记得以前还是一个很害羞的男孩子,甚至和女孩子说话就会脸红,一直到耳根。一次恋爱,或是青春的悸动,心生情愫,也因此成长了好多。她走了,离开了。心里暗暗发誓,大学里一定先去找一个女朋友,因为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好,心里沉沉的.......

        当自己真的进入大学的那一刻,却是习惯了一个人,对于曾经不去想,不去忆。

       或许怕是在拥有之后的失去,或许还是没有遇到那个她。时光如刀,不再温柔。十八岁的那年,终究会成为一生的回忆。能够遇见,便是缘分,相恋更是难得,一生相守便是两个人应该有的承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posted @ 2018-03-16 23:38  YJLAugus  阅读(160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