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在网吧用python抓取LOL英雄皮肤,步骤简单

你也许或一定玩过LOL英雄联盟,但你一定没有尝试过用Python抓取LOL的各种英雄皮肤。

随着python在中小教育中的普及,就连小学生也开始能用python抓取LOL英雄皮肤了,不得不说,这以后买皮肤剩下的钱,都可以轻轻松松谈场初恋了!

下面给大家讲讲用Python抓取LOL英雄皮肤的思路吧

第一步,打开要抓取的皮肤图片页面, 进入到单个英雄的界面

第二步,找到英雄皮肤图片的规律.直接按住大图, 拖动到浏览器里面进行打开

可以看到浏览器里面的皮肤图片地址:

从以上的皮肤图片地址可以看出它的规律

第三步,找到它的地址规律之后,主要找出英雄id就可以.  英雄id可以去抓包工具里面查找到。

第四步,找到champion.js 这文件数据包的url地址

第五步,接下来就开始写代码,步骤,先写思路,这里不能详细表述,但会有视频教程,可以边看视频边做!

第六步,代码编写, 到这一步,已经删选出了id

删选出id之后,进行拼接, 发起请求就可以得到最终的效果了

这是用python抓取到LOL皮肤的效果,怎么样很多吧。

Python已经成为了一种工具语言,应用面十分广泛,无论是专业的程序员,或者是从事其他工作的人,都可以利用python进行开发,或者是提升工作效率。

posted @ 2020-07-22 18:55  壹入编程深似海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