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升级到SQL Server 2005的最快速的方法

     安装了sql server 2005以后,不管是32位还是64位,都可以直接附加sql server 2000下创建的数据库文件。数据库升级到2005的最快速的方法是:在SQL Server 2000中分离数据库,将数据库文件拷到装有SQL Server 2005的机器上,然后在Management Studio中附加数据库,附加的时候会出现孤立用户,可以用下面的语句把孤立用户和数据库用户做关联:
 sp_change_users_login 'update_one', 'test', 'test' 
   这样,就将服务器登录“test” 与Northwind 数据库用户“test”重新连接起来。
posted on 2006-10-18 23:50  林岳  阅读(35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