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或者即将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请投上一票吧

呵呵,帮朋友搞宣传了~
希望大家多多投票,回头请大家~



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人,请投上一票吧!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全国的一个志愿者优秀项目评选,做为一个有爱心的你,希望您能支持这个爱心的项目!
我们的项目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体验助人为乐的快乐人生。
您的投票支持,本身就是一种爱心的体现,就是助人,就是支持,就是肯定。
投票网址:
http://see.blog.sohu.com/front.html?m=saveBallot&pId=46975
活动直到9月20号.谢谢大家的参与.!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有爱心的泥,让这样一个爱心的项目绽放出更美的花朵。

posted on 2007-09-18 20:26  噢耶游戏  阅读(4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