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亲测 win7建立wifi热点(小米V4可用)4.20已更新可连接无网络

写在前面:

很多同鞋在学校宿舍上网,或者上班族都是使用笔记本,一根网线一个账号一个人使用,手机明明支持wifi还要每个月去花钱包流量包,是不是很蛋疼?

今天sorianne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方法适用于有无线网卡win7系统笔记本、

设置完毕后,只要是支持wifi的设备都可以使用哦。

如果有帮助到你,请给我评分支持,谢谢!

不说废话了,教程开始:

你可以开启windows 7隐藏的功能,让你的小米飞一会吧!

一、点击开始搜索:CMD

1.jpg

2012-4-1 20:53 上传

下载附件 (1.62 KB)

发送到手机

12.jpg

2012-4-1 22:02 上传

下载附件 (46.3 KB)

发送到手机

二、运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sorianne key=12345678

4_副本.jpg

2012-4-1 20:53 上传

下载附件 (61.75 KB)

发送到手机

此命令有三个参数,mode: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 。

ssid:无线网名称,最好用英文(以sorianne为例)。

key:无线网密码,八个以上字符(以12345678为例)。

以上三个参数可以自己设置,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虚拟Wifi网卡。

5.jpg

2012-4-1 20:53 上传

下载附件 (48.96 KB)

发送到手机

三、 开启成功后,网络连接中会多出一个网卡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无线连接2,为方便起见,个人将其重命名为sorianne。

四、有些win7可能找不到网络连接,在 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 点左边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就是网络连接。

6.5.jpg

2012-4-1 21:10 上传

下载附件 (86.96 KB)

发送到手机

五、在“网络连接”窗口中,右键单击已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选择“属性”→“共享”,勾上“允许其他······连接(N)”并选择“Sorianne”。确定之后,提供共享的网卡图标旁会出现“共享的”字样,表示“宽带连接”已共享至“Sorianne”

7.jpg

2012-4-1 21:10 上传

下载附件 (102.17 KB)

发送到手机

六、

继续打开记事本功能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ps:将start改为stop即可关闭该无线网,以后开机后要启用该无线网只需再次运行此命令即可

8.jpg

2012-4-1 21:26 上传

下载附件 (50.6 KB)

发送到手机

9.jpg

2012-4-1 21:26 上传

下载附件 (15.24 KB)

发送到手机

10.jpg

2012-4-1 21:26 上传

下载附件 (61.81 KB)

发送到手机

七、

王业鑫,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S:这一步有很多童鞋反馈说,可以连接设备但是没有Internet访问权限,所以我也仔细研究了一下,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面更新一下网络适配器中的软件程序。

posted @ 2012-05-30 09:07  易独  阅读(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乐巴儿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