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绑定串号的游戏账号能在其他机器上跨机运行

         作为一个资深的手游玩家,对于游戏绑定机器的情况下是不是束手无策呢,这当然是笑话。很多情况下,游戏账号绑定了机器,有时候我们需要更换一个手机来运行,却无法登陆或者需要解绑后才能登陆,这给我们造成较大的繁琐流程,因此我们作为老玩家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种有效的方法。

         首先我们安装一个琢石模拟器,具体的激活方法可以根据琢石模拟器的官方教程,刚开始我也是试水按照教程操作,这个靠大家自己去做了。

         这里要讲的是我们标题所示的方法,如何让绑定手机串号的账号,当然可以是任何app的账号,在其他机器上跨机运行登录,我们先记录账号原来登录的机器串号,具体到关于手机里面查看并记录起来,然后在新的手机上打开琢石模拟器,在imei一行将记录的机器串号修改进去,这样手机串号就让我们给模拟了。

         接下来在琢石模拟器的应用面板中打开游戏或者app,用原来的账号登录试试,是不是可以成功登录了,正常情况是没问题的,如果遇到还是不行,那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把其他的参数复制过来,以此类推,只要把识别的标识号都修改对了,就可以正常登录了,好了,自个去研究吧,就说这么多了。

posted @ 2015-12-14 13:46  ycliu89  阅读(2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