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将PTA作业的源代码使用git提交到托管平台上,要求给出上传成功截图和你的git地址。请注意git地址应是类似“https://git.coding.net/Dawnfox/wf4_2.git”这样的字符串且是可被访问者直接点击进行访问的链接。(3分)
git地址:https://git.coding.net/MikeJackYao/The-first.git
2、点评3个同学的本周作业(在作业中给出被点评同学博客的链接),并邀请3名同学点评你的作业,无点评作业(你的作业未被3人点评)/或者没有回复同学或老师的点评都倒扣该题分数。(4分)

3、本学期课程即将结束,请总结下你本课程的收获,回顾第0次作业,你是否实现了你的目标?(5分)
答:本学期主要学习了指针,利用指针再结合上学期所学内容展开一系列扩展,还学习了链表和文件,这部分内容对于我来说还是学到的很少。回顾第0次作业的目标,自己一开始完成的还算紧密,但到后来还是出现了疲惫还有因为活动变多而脱节,慢慢的差下了很多很多东西,还是需要努力规划号时间,分清楚重要性。

4、你对目前的上课和作业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有何意见和建议?(5分)
答:我认为这种方式还是不错的,还可以结合慕课,让学生在博客里再谈一谈看完慕课后是否对知识更加了解,对于PTA最好题目有一个难度分配,这样即使基础很差的学生也可以巩固上课所学内容。

5、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5分)
答;我自身觉得牛老师还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对我们学习特别情况特别上心,本学期也为我们讲解了许多思路还有流程图的重要性,还有就是希望老师在举例子的时候可以更加贴近一下生活,这样更好理解。还有就是PTA作业部分,我希望老师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改进。比如在链表知识中,有些内容可能上课没有理解,然后下课看到布置的作业3道都很有难度,这样就很容易让人产生逃避心理,希望老师可以设置题的难度,由易到难,可以先分别考察下创建,插入等基础内容,然后再来几道题,综合考察。以上仅仅是个人观点,但在我心目中,牛老师还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师,对我们特别照顾,还会对我们表现优秀的人自掏腰包发放奖品,谢谢牛老师一学期的陪伴。

posted on 2018-05-04 22:53  姚ysy  阅读(1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