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年轻人,他想赚很多很多的钱。
所以他找到了一位他视为偶像的大师,并告诉大师他想成为像大师一样强大的球员。
大师说,如果你想成为像我一样的球员,那么明早来海滩见我。
所以那个年轻人四点就赶到了,想显得自己信心满满,西装革履。
他当时应该穿着短裤

大师走过来摸着他得头问:你有多想成功呢?
年轻人说,我真的很想。
接着大师让他走下水,所以他就这样走进海里。
海水差不多淹到了年轻人的腰际,此时他就像一个疯子一样。
年轻人心里想,我只想赚钱,他却只教我游泳,我可不想成为一个救生员。我只想赚钱!
大师察觉到了这一点。
所以他就对年轻人说,再走远一点。然后年轻人又走远了一些。
这时候水差不多已经淹到他们肩膀附近了。
年轻人心里想,这老家伙真是个疯子!他会赚钱但却是个疯子。
而大师却就一直说:再走远一点,再远一点。
这时候水已经快要淹到他的嘴了。
此时大师让年轻人往回走。这家伙一定已经疯了。
老家伙这时候说:你告诉我你想成功。
他说,是啊。
大师说,再走深一点。 
大师按下他的头按在水里,再提起来,再按到水里。
就在年轻人快不行的时候,大师把他拎了起来。

他对年轻人说我有个问题跟你说。
大师告诉他,当你对成功的欲望足以与对呼吸的欲望相媲美时,你就会成功。

当你理解到自己对成功的渴望就像对呼吸的渴望一样,你将会取得成功。
让我来告诉你,
首先,你们好多人都说自己想要成功但实际上没有那么想,只是有点想而已.你们对成功的渴望甚至不如对派对的渴望,不如对耍帅的渴望.你们中大多数人对成功的渴望甚至比不上对睡懒觉的渴望,,你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更愿意睡懒觉。
我要告诉你,如果你是一个生来就要成功的人,你需要乐意去放弃睡觉的权利.你会愿意只睡三个小时甚至是两小时的睡眠时间

如果你真的很想成功,某些时候,你将会连续三天熬夜,因为如果你这时候去睡觉你也许会失去一些成功的机会.这才是代表你有多么渴望成功。
你会经历一些不眠之夜 ,你甚至会因为想成功而放弃吃饭。
碧昂斯说过,她曾经忙于一些事物以至于三天过去了她竟然忘记自己都没有吃过饭..她太用心了。
我记得50cent(美国饶舌歌手)第一次当电影导演的时候,他当时说他如果不在做电影的时候,也一定是在做他得录音带.
然后就有人问他:50cent,你什么时候睡觉吗?
50cent说,睡觉?只有破产的人才睡觉!我不睡觉.
因为我现在有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不要去想到放弃!你已经感受过疼痛,已经受过伤,争取得到奖赏吧!不要去睡觉,直到你取得成功.
听着,我今天告诉你,你可以来这里,你可以随意的走走跳跳,花钱的时候你也会兴奋.
如果你没有狠狠地逼自己一把的话,你就不是成功的。

posted on 2017-07-13 13:56  风又奈何  阅读(4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