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For Windows V2开发日志二:Kinect V2的基本参数

 

以下内容节选自Heresy的博客

 
  • 彩色影像:1920 x 1080 @ 30 / 15 FPS(根据环境亮度)
  • 深度影像:512 x 424 @ 30 FPS、16bit 距离值(mm)、可侦测范围0.5 ~ 8 M
  • 红外线影像:512 x 424 @ 30 FPS、16bit 强度值
  • 声音资讯
  • 根据上面的原始资料,则可以再透过软体,进行人体的追踪、骨架的辨识(0.5 ~ 4.5 M)。在K4Wv2 下,最多六个人、每个人25 个关节点(右图),其中每个关节点都可以取得空间中的位置、以及方向性资讯。而由于这代的SDK 有办法抓到拇指,所以也可以借此来判断手的开合。
  • 在声音的部分,由于他配置了麦克风的阵列,所以可以用来判断出声音的来源方向。

 

内部结构图:

posted @ 2016-02-06 19:56  Decouple  阅读(55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