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MOSS的搜索

配置MOSS的搜索需要以下步骤:
1、打开管理中心,启动服务器的搜索服务器。如图:

确保Office SharePoint Server搜索和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帮助搜索都已经启动。

2、配置用户配置文件,只有导入了用户配置文件,才能在站点中搜索到用户。打开共享服务管理,进入SharedServices1 > 用户配置文件和属性 
如图:

打开配置配置文件导入,选择域,输入访问帐号,点确定。经过这样的设置后,点开始完全导入链接,把AD中的账号导入共享服务中。

3、配置搜索服务,点开配置搜索设置页面(SharedServices1 > 搜索设置),如图:

点击“内容源和爬网计划”,打开并设置搜索的内容源,然后编辑内容源。在编辑内容源中保证个人站点的路径在
搜索范围内。初始设置是这样设置的。最好不要更改,否则在站点内查询不到用户的。因为站点内查询的用户是查
个人站点的用户,即使这个用户没有启用个人站点也同样能查询到。
设置搜索内容源后,点击完全爬网,进行第一次爬网。爬网结束后,就可以进行搜索了。

posted @ 2008-03-27 16:37  Rechro  阅读(9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