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第一部分:结缘计算机

--------------------------------------------------------------------------------------------

1.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答:当初选择计算机专业是因为对计算机有些兴趣,在电影里看到那些黑客,凭着自己的技术通过许多的难关完成一件事情,觉得挺厉害的。再从许多哥哥姐姐了解到现在计算机发展不错,就业前景也非常好,于是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和那些博主比的话还是觉得自己相差甚远,并没有他们对计算机这么深的热情。

----------------------------------------------------------------------------------------

第二部分:在计算机系里学习

1.你对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地方吗?你理想的大学教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跟学校给你的有什么区别?比较你在中国大学的经历,你的老师和学校能做到和国外那样吗?如果不能,请分析一下为什么。(必答)

答:个人感觉吐槽并没有什么用吧,与其期望别人还不如做好自己。我理想的大学还是学生能与老师多多交流,而不是一下课就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在学习上老师不仅仅是老师,我觉得更应该是我们的伙伴,能多多帮助我们。国外的话不是很了解。

2.迄今为止,你写了多少代码,描述你做的最复杂的软件项目/作业。(必答)

代码没写很多,这也是自己能力不行的最大原因。做过复杂的项目软件也是每个学期的实训吧。

第三部分:未来规划

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必答)

在技术道路上,我觉得还是得靠自己努力吧,毕竟身上有货,出去行走也才有自信。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不仅仅是课堂上的知识还更要跟上时代学习新的知识与时俱进。职业上还是要完美完成属于自己的一份事,多学点东西。社会上与人为善吧。

posted @ 2018-09-19 12:27  喷跑的蜗牛  阅读(10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