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ShareObject存储相关

离线存储方案中,Flash提供的本地共享对象ShareObject是一种跨平台较好的方案,当然在客户端已经安装Flash Player的情况下。

ShareObject默认只能存储100Kb的数据,用户可在右键点击后设置存储大小,最大无限制,如下图示:

 

 

win7下,ShareObject的存储位置为(其他系统类似,记得显示被隐藏了的文件夹):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随机八位字符]\[域]\[进行存储控制的文件的路径,直到swf文件名]\

在这个文件夹下,会产生存储离线数据的一个.sol文件,一般以键值对存储数据,键名一般是可见的,但值为加密的。在此推荐一款开源利器 Sol Editor,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和修改sol文件内容。界面如下:

 

 

 

来自:

http://www.impng.com/web-dev/flash-shareobject-storage.html

posted on 2011-04-07 19:50  『小小菜鸟』  阅读(8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