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bEditor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在eWebEditor的Example中有一个新闻发布系统,我们以它为例来说明eWebEditor是如何连接数据库的。

在StartUp.asp中定义了数据库相关函数,包括Sub DBConnBegin()、Sub DBConnEnd()等数据库连接打开与关闭的方法。

然后其他的.asp文件都通过<!--#include file = "Startup.asp"-->来声明该".asp"文件能够直接调用Startup.asp声明的方法。

 

在add_save.asp中有

其中"Connstr"连接字符串是我们在conn.asp中定义的。

那么表明eWebEditor连接数据库可以单独分离出来。通过独立的conn.asp来自定与哪一个数据库连接,而不必修改eWebEditor的内容。

"Connstr"的定义为

posted @ 2010-03-15 10:06  xwdreamer  阅读(9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