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帆

欢迎您进入.NET穷人乐园...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NET是穷人(没有受过软件专业培训的人)的技术,自97年起,认识了电脑,可惜入了硬件的行,唯一认识且应用的那点C语言,发展到今天,似乎已经成了硬件开发的辅助语言,行外的人说出来的都是行外的话,看了C++、读了Java认识了一点,软件是一门工程技术,为了让自己的那一点爱好能得到坚持,能找到感觉,03年结识了ACCP,开始系统的认识软件,认识自己不愿放弃的一点爱好,初识软件之时对Java、.Net不怀兴趣,渐渐的改变了... ,软件,作为一门工程技术,已经开始与生活贴的更近,让人更易理解、更易接受,MS的软件让我有一种感觉,她天天在关心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这些穷人,我接触.NET是在两年前,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兴奋,就像MS OFFICE办公软件一样,让人感觉到那样亲切,04年工作之余,就为自己的团队做了一个C/S系统,只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至今运行正常,让人不能不信服.NET的健壮,本人一直认为.NET是穷人的软件,她更贴近生活,你接触她后,就会被她的生活气质吸引而不放弃,本人发展偏向.NET控件方面学习和研究。
      本站点将从生活开始,与各位穷人们一起接近.NET,你若有问题可以发贴,相信众人一起让你成为小富还是可以的,我们的后台就是ACCP没有结业的一班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穷人们结成[蓝天设计],我们的计划就是让我们去爱.NET同时,也让.NET渐渐的爱我们,我们将会用<少儿助学网>设计的全程,和愿意加入的穷人们一起分享.NET的爱我们的快乐!!!
posted on 2005-11-21 08:40  深圳一帆  阅读(4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