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还是快乐

额…这次依然是音乐…

5bb90546-df4b-4605-ab7c-83f8dc43fea9

忧伤还是快乐 <-- 点此试听

原版曲名:My Soul(我的灵魂)

作者:July

专辑:Time

简介:网上流行的曲子《忧伤还是快乐》原曲名《My Soul》,出自韩国音乐人July,杨诚俊把这首曲子整理作成歌曲《孤单模式》。然而网上关于July的资料很少,很难查到,和杨诚俊一样,都是很神秘的一个音乐人。现在只知道July只做钢琴曲,而且是很美好但是有点淡淡忧伤的钢琴曲,他的曲子都是重复一个节奏,很简单,但是一直在重复着那几个音有着让人迷醉的魔力。而这首《My Soul》,是July最有名的音乐,夹带着淡淡的悲伤缓缓道来,然后节奏开始逐渐变的欢快,纵使几个重复的音乐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单调,静静的听却别有一丝韵味,就像人生.由悲转喜,由苦到甘,特别是中间欢快的节奏那段,掷地有声的触感,音乐的美好尽在指间流淌.

《忧伤还是快乐》并不是这首曲子的原名,这是网友为它取的名字,这首歌曲的版权应该归类于《孤单模式》,现在有两首歌引用这首曲子并拥有了版权,一首是杨诚俊的《孤单模式》,还有一首是网络歌手阿米的《一个深爱的女孩》。

posted @ 2010-02-20 23:22  Scott Xu //南方小鬼  阅读(7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